ts-linyi

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存在。


今天我的确有点累,而是累在我的心窝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傲气和苦恼。在饭桌上胡乱地扒两口。没精打采的回到我的书房。。原想借助小提琴的乐感,舒缓一下我心中的一个结,但也许是我用力不均。。。。只听彭一声琴弦断了一根。。。。逼得我只好在房里走来走去。。。可是,我突然发现在书架上的一个很引人注目的一个书签在闪着。。好像是在提醒我它想我了。。。。。

 

我随手拿起了这个会闪亮书签的日记本。。那是厚厚的一本。。。。它勾起了我的回忆。。。那是我在婚前和我亲密暖男的恋爱日记和其中的聊天记录。。。我有个十几年来的习惯,就是爱写日记。。会把每天心中的 得失想做的事。真实的记录下来。。一是作为生活的写照。二是在阅览自己的经历的路程中的过失和矛盾的解决的策略。。。可是我的手指突然在这闪亮的书签这页停住了。。。。那是2008年-2001年。。。。。。。。。。。。。

我和他在一起的生活片段。。他的帮助,他的训斥,他的温柔。。。。几个小时的回忆,让我眼泪洗刷了我的面容。。我感到一股心酸的内疚和不安。。。。相反的让我认识到缘分和命运的矛盾,让我反思到不坚强的真正失落。。。失去的永远不会来但我还是要感谢他的帮助和真诚。。。。我想对你说:朋友!

Thanks for being in my life.

我很高兴也很幸运,在我的生命中有你这位朋友。

I am so glad and lucky to have you as a friend in my life.

 

生命中有你的日子,我会深深珍惜;

I would fall deeper watching you give life.

 

如果你时常看到我眼里充满微笑和泪水,那只是因为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更因为我的很幸运生命中有你。

If there are times when you look at me and see my eyes filled with smiles and

tears, it's only because my heart is so full of happiness, and because my life is sothankful for… you

 

生命中有你的到来可能就是我人生的动力,希望你能给我带来我前所未有的快乐!

Your life is probably the arrival of the driving force in my life, I hope you can giveme happiness I never before

 

我喜欢生命中有你。

I love having you in my life.

 

现在我永远不会再感到孤单,因为我的生命中有你。

Now I'll never feel lonely again, cause you are in my life.

 

谢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伴侣,充实我的内心。生命中有你有爱,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Thanks you for being my partner in my life, filling my heart. I feel like the happiestper

 my life with you, with love, always

 

在所有记忆中,最美好的适合你走过的那段历程;很高兴也很幸运生命中有你这位朋友。

I am so glad and lucky to have you as a friend in my life

 

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多么幸运,当我回忆过去, 眼前就会浮现你的脸庞,你总会在那守候着我。

I was blessed to have you in my life.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days, I'll look and see your face. 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

唯一不同的是,那年冬天,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的出现。

The only thing that was different was at that winter, you turned up in my life

 

生命中只要有你一切都变得可以…

But learning to see may take a long time.

 

朋友祝你开心、快乐!

Friends wish you happy, happy!

 

祝你在事业上成功!

May you succeed in your undertaki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