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inyi

让行动说话


       Say it with action.

播种是一种行为,收获是一种习惯;播种是一种习惯,收获是一种品德

春节里我带着感恩的心走进了父母的心坎,走进了百姓的家中。我不会忘记我的老朋友,我的老师,和曾经帮助我知己们。。其实感恩是什么东西?当我们平常都耳闻目赌一些说催人泪下的故事时,你心动了吗? 有人说,社会的转型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但我说,不会改变一个人的本质和本性。

 

05年的事业规划中,我的第一句话-------用实际来说话,不要纸上谈斌。我要用颗感恩的心在中国服装事业中当一名改革先锋,我不崇洋明媚,要吸取外国的精髓,结合我国的实际,用中华名族的风格 图案和花色去大胆的革新,要设计一款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新颖的民族服装,并走向世界的人民生活舞台,

 

我对自己说:

你既表示了决心, 就应该见之于行动。

Now that you have expressed your determination, you should act.

 

应该把认识和行动区分开。

You should differentiate between awareness and action

 

但是你能控制的不仅仅是你的行动,还有你的思维。

But you can control not only your actions, but your thoughts.

 

正是在这些行动中你爱着他们和我。

Through your actions you are loving them and Me.

 

因为那时我们会意识到,我们的生活不是由莫测的命运控制的,而是由我们自己,我们自己的行动和意志力控制的。

For then we will realize that our lives are not controlled by the whims of fate, but by ourselves, by our own actions, and by our own willpower.

  

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We have to take action.

 让行动说话 - 丹丹 - 我的博客

 

评论